【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重要会议信息

重要会议信息

市委六届六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索 引 号  dst/2021-00037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公开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5月19号,市委六届六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王铁、刘德胜、汪金贵、温宽泽、王雅罡、褚建华、刘晓野、王俭雄、刘学凯、沈明坤、戴志军、陈中流、全慧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王铁主持。

会议传达了5月13号牡丹江扫黑除恶百日攻坚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传达了5月6号牡丹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任务分工情况和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我市环保工作有关要求;听取了我市关于落实省委“兴边富民”行动任务分工的意见;听取了穆棱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传达落实牡丹江市常委会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传达了《穆棱市2018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委书记王铁,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德胜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指导和部署。

会前,与会领导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