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司法局共和司法所召开2023年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文章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队伍素质,提升人民调解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近日共和司法所组织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参加培训人员为各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调解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调解卷宗的撰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中,结合农村典型案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内容进行案例剖析,对人民调解员今后开展调解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人民调解员对调解业务知识、调处的方法技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解决纠纷的能力,提高了化解矛盾的水平。



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撰稿:张勇

校对:胡福运

一审:张勇

二审:胡福运

三审:邹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