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浏览:

768507efe2c7ee6b29faa28c70c2aee

4月4日,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启动部署视频会议及牡丹江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金国主持,市司法局局长邢桂贤对我市的专项整治方案作了说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aeb18aa82837853f45e5f370b1df59a

2524f0ddef546e2f5282d8b4d9812f3699121c1ad7db6c2ed8de2306d6aa5f

周金国强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的部署要求,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重要工作任务,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解决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各有关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要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实际,坚决查纠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让交通运输行业从业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道路交通执法工作能力素质的真提升、工作作风的真改进、队伍形象的真变化。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做到“全市一盘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指挥部”作用,各有关单位,特别是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要抓紧安排部署,加快工作节奏,立即启动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推进,坚持上下联动,明确各级责任,落实落细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有序实施。


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撰稿:李丽霞

校对:王学军

一审:李丽霞

二审:王学军

三审:邹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