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司法局八面通第二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7        文章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浏览:

为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穆棱市司法局八面通第二司法所于2023年2月15日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

所长王喜艳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节后收心”教育,重申矫正纪律,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严格执行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守法意识,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针对性法治宣传教育,并为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后,进行了一对一个别谈话,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珍惜现在的生活,克服困难,遵纪守法,树立信心。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人性化关怀和爱心感化,有效地预防了重新犯罪的发生,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稳定。

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撰稿:王喜艳

校对:胡福运

一审:胡福运

二审:王学军

三审:邹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