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文章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浏览:

2月8日,穆棱市司法局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局机关、司法所全体及公证处、法援、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万世军主持。会议分四项议程,副局长万世军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穆棱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副局长王学军同志宣布任免职决定,副局长王学军同志传达《2023年度司法所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桂贤作工作报告。

邢桂贤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她指出,一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牡丹江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政治站位更高更稳,法治引领更优更实,维护稳定有力有效,法治为民见行见效,队伍建设见招见策,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邢桂贤指出,做好2023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上级政法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目标,以扎实作风和良好姿态,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高点定位,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加强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筑牢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加强行政法治工作,依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法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民普法;全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加强人民调解工作,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重构社区矫正运行机制,有效维护社会安定;加强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号召,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撰稿:胡福运

校对:王学军

一审:胡福运

二审:王学军

三审:邹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