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司法局穆棱司法所春节期间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文章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浏览:

为保障春节期间社会稳定,穆棱市司法局穆棱司法所在春节期间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团结村等11个村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及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活动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大批返乡的有利时机,重点宣传有关民法典、法律援助、疫情防控、防范非法集资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向群众宣讲新型电信诈骗的方式及防范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送法下乡宣传,不仅让基层群众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更增强了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为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穆棱市司法局

撰稿:徐元香

校对:胡福运

一审:胡福运

二审:王学军

三审:邹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