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廉洁文化-- 正文
廉心向党、清风护航 | 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3月27日、4月3日穆棱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59人分二批前往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光辉历程”“荡涤尘埃”“清风传家”“高洁无私”五个展厅,深入领悟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的重要反腐倡廉思想和举措,从正反两方面接受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奉公,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警示教育。

在“荡涤尘埃”警示案例专题展厅,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组组令人震撼的数据,一篇篇引人深思的图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及党中央对腐败毒瘤打出重拳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对真实案例深层次的剖析,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敬畏,让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深切地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也宣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决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敬畏法纪,守住底线,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要将本次所看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廉政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坚守职责,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撰稿:徐惠娜

校对:张铭驿

一审:赵薇

二审:张铭驿

三审:马春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