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下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人民政府        浏览:

5月24日,下城子镇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黄鹏围绕许勤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从我省五年来取得的成效、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发展方向、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准的解读,让大家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也让大家对“六个龙江”建设、“八大振兴”、“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更加明晰,为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今后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基层党建、网格服务、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不折不扣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