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牡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5月18日上午,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全面巩固发展新形势下军政军民军地关系。

会议要求,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质量提升年活动。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目标,大力开展红色基因传承、军地双拥共建、优抚优待关爱、移交安置满意、就业创业促进、优秀典型宣传、“我帮办”等工作,努力创出更多的特色品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