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zj/2022-00041
  • 分 类:  社会福利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民政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3-1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机构参加 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穆棱市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机构参加 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2022-03-16  穆棱市民政局

2022年3月16日,穆棱市民政局组织穆棱市8家养老机构参加牡丹江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召开的关于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中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期间消毒液的使用与消杀与疫情期间心理疏导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对于消毒剂的使用方便配置方法、接收外来物品的物品的消毒方式、老人居室消毒方式及时间、开窗通风的时长、办公区域、服务场所环境消毒要求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要求养老机构做好每日消毒通风记录。并对疫情期间常见的心理问题具体表现以及心理和现实层面的应对策略讲解了详细的做法。

此次会议使各养老机构对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能力,保证在院老人的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