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zj/2021-0002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民政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0-0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民政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穆棱市民政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10-08  穆棱市民政局

10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确保十一放假期间民政服务机构运行安全,王刚局长、冯伟光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养老机构、殡仪馆、公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是对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查,彻底消除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先后查看了养老机构、公墓、殡仪馆的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完善;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定期情节消毒,保持环境卫生清洁;是否每日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登记;来访人员是否进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机构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通、消防设施损坏停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违规动火用电、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不落实、日常巡查检查不到位等消防安全问题。

穆棱市民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全力做好十一期间防范化解风险和维护国家安全及社会稳定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