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zj/2021-00020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民政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9-1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民政局开展中秋节慰问养老中心活动  
民政局开展中秋节慰问养老中心活动
2021-09-17  穆棱市民政局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共度中秋团圆佳节。9月17日上午,民政局对市养老中心进行了中秋慰问,为养老中心老年人送去了我局的关怀。民政局根据老年人特殊身体情况,为养老中心购买了月饼、水果和牛奶等适合老人的食品。慰问期间,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入住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情况,并向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和院内老人们致以中秋节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养老机构做好中秋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民政局对中秋节期间养老中心的工作也提出几点要求,强调养老中心要抓好中秋节期间院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老人们营造温暖、幸福、安定的养老环境。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值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每日消杀工作,保障养老中心的运营稳定,让老年人过上温馨、愉悦的中秋佳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