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zj/2021-0001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民政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5-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民政局对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线上培训  
穆棱市民政局对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线上培训
2021-05-18  穆棱市民政局

为切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努力减少各类火灾事故,提高我市养老机构在遇到火情时的应急自救能力,坚决杜绝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17日穆棱市民政局联合穆棱市消防大队通过视频方式对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各民办养老机构和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消防官兵为大家重点讲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传授了火灾初期、疏散逃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以及在使用电器时要严格遵守电器安全使用规定等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内的老人和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能够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常识和应急操作,切实做到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快速有效地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提高了弱势群体抗御火灾的能力,有效增强了该市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的消防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时的应变处理能力,使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