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环境保护
环卫服务中心 疫情之下,“洁”尽全力,他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文章来源:环卫服务中心        浏览: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随着采取临时静默管理等措施后,城市生活节奏虽然“慢”了下来,但环卫服务节奏却“快”了起来。连日来,街头巷尾、居民小区,处处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不惧严寒、共战疫情,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悉心呵护着城市颜值。

常态化清扫清运服务不放松

在疫情与雪情交织的情况下,环卫服务中心始终开展高标准、常态化的保洁作业。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在严寒中奉献光和热,用扫帚和铁锹维护着城市的洁净与美丽。

安全转运核酸检测点垃圾

在持续数天的全民核酸检测中,环卫服务中心组织环卫工人,对7个社区69个核酸检测点的医疗垃圾进行收集和转运。环卫工人身着白色防护服,尽显担当,以巨大的勇气筑牢这道重要防线。

浴“雪”奋战保障道路畅通

面对近日强降雪恶劣天气,为确保市民正常出行,环卫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开启“白+黑”、连轴转的工作模式。环卫工人、清雪车辆顶风冒雪,开展不间断清雪作业,及时将城区各主、次干道的残冰积雪清除。

严把小区卡口值守关

来源: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撰稿:李公菊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