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公共文化服务
张海峰视察市科普馆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体局        浏览:

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副市长于玲玲来到我市科普馆进行视察,市教体局局长穆琳陪同视察。

张海峰市长首先对科普馆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和了解科普馆的占地面积、设施配置及使用情况。科普馆作为我市科普宣传的重要阵地,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张海峰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科普馆里的八个展区和52个展项,详细聆听讲解员讲解科普知识。在互动体验过程中,张海峰还亲自体验了一次12C模拟飞船。他表示,类似这样生动形象的科普展现模式非常契合目前科普工作的发展理念,这不仅能够激发参观受众的好奇和参与度,更能增进他们对科学的热情。

科普馆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合理组织科普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和科技爱好者提供一系列异彩纷呈的科普盛宴。

来源:穆棱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

撰稿:李 欣

校对:李志强

一审:李志强

二审:汤江龙

三审:袁孝彦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