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马桥河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马桥河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谋划,各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镇党委书记李军远在全镇大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中央号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就学习情况谈认识和感想,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与部署。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带头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人民群众服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