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11月19日,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业农村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科员李军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胜利召开的,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