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穆奢镇人民政府        浏览:

11月16日,穆棱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科级以上领导、中层干部、包村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谢金鑫主持。

会议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随后,党委书记于凤春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一要领导带头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要联系实际学,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关注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对标对表,梳理、盘点年初确定的目标清单,全力冲刺年终各项任务,以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