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市教育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报告会采取现场宣讲和钉钉直播方式同步进行。教体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各学校教职工在线上聆听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教体局副局长袁孝彦主持。

穆棱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单连杰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单主任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号召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宣讲结束后,袁孝彦副局长对教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市第七届人代会、政协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动力,完整准确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抓好教育教学、疫情防控、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我市建成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跻身国家兴边富民行动的东北典范,打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的穆棱样板提供教育支撑和保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