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开发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12月15日下午,开发区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特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尹锋进行主题宣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伟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尹校长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报告分别从三个历史决议的内在联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就、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征程,既回顾了历史,又展望了未来。清晰的阐明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依据。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