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区域规划
市住建局西环指挥部: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
发布时间:2017-12-29        文章来源:        浏览:

自入冬以来,西环街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仍然保持“百日会战”的工作热情及态度,积极开展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备战2018年实施任务。

一、积极完善PPP一期项目相关手续

积极与龙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配合,协助办理西环街道路工程、中心路道路工程、道路全提升工程以及大庆路二期工程的土地、开工许可等手续。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核对前期施工中变更及增加的工程量。

二、加快推进拟纳入PPP二期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对拟纳入PPP二期的项目,积极与土地、规划、发改等部门沟通协调,趁早打算,对土地调规,规划选址,发改立项等工作做好前期准备。目前,清风公园项目、怡心园项目已办理完土地预审,已报送规划局,正在办理规划选址。六条道路特色景观综合改造工程、四平山郊野健身公园项目及通桥路(小东环)贯通工程项目正在做初步设计编制可研。完成与城投公司对穆棱河三期的前期工作对接任务,与交通局对接北环路前期准备工作。

三、快速推进承鑫·新泰康城的实施进程

现新泰康城土地证已办理完成,正在办理规划工程许可。目前,指挥部正与设计院确定施工图设计,安排下步工作重点,争取2018年开工建设。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西环指挥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2018年工作的准备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