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区域规划
穆棱市小清河带状景观二期工程进展
发布时间:2017-11-23        文章来源:        浏览:

小清河带状景观二期工程,南起铁路桥,北至东风桥,占地7.09万平方米,总投资245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广场、道路、桥涵、绿化、照明、景观雕塑、护坡等。该项目已于2017年5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10月末竣工。

目前,团结桥至四中桥:两侧生态护坡铺装、东岸路面混凝土基层、甬路铺装、公厕、西侧彩色沥青混凝土、桥墩施工完毕,树坑已挖完等待栽树;四中桥至铁路桥:东岸甬路铺装、沿河路面混凝土基层施工完毕,树坑已挖完等待栽树;西岸混凝土路面完成百分之八十五,甬路铺装完成百分之三十五,开挖部分树坑;团结桥至实验小学:东岸生态护坡铺装、球场混凝土基层、沿河路面混凝土基层完毕,球场位置围网基础梁粘砖完成百分之三十,甬路完成百分之九十五。

小清河带状景观二期工程以“完善自然生态、创造亲水空间、保证河道畅通”为规划策略,在满足河道防洪安全的基础上,打造滨水休闲健身空间。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小清河沿线水污染严重的问题,为周边百姓的生活提供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四中桥至铁路桥混凝土路面

四中桥至铁路桥甬路

四中桥位置公厕

实验小学沿河围墙

团结桥至铁路桥河道清理及两侧生态护坡

团结桥至四中桥东岸混凝土路面

团结桥至四中桥东岸甬路

团结桥至四中桥西岸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

团结桥至四中桥西岸甬路

团结桥至实验小学东岸混凝土路面

团结桥至实验小学东岸甬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