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区域规划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2日,住建局组织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对全系统“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梁亚东同志主持,参会单位有住建局机关、征收办、质量监督站、房产处、三路建设指挥部、亿通热电等。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海首先传达了全市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并观看穆棱市城市建设宣传片,随后安排部署了全系统百日攻坚任务,分管领导依次宣读了《住建局百日攻坚工作方案》、《住建系统重点任务分解》、《百日攻坚组织机构及人员配备》等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今后工作中,一要做好工作的细化分解,列表上墙,每周看进度;二是要有前瞻性,提前谋划,避免问题;三是要发挥微信作用,每日汇报工作动态;四是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会战。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