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1-0008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穆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2-14  穆棱市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冬季整训部署要求,加强《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和普及力度,提升穆棱市学校师生反恐意识和防暴能力,12月8日至14日,穆棱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各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反恐宣传单、观看校园反恐题材宣传片、PPT演示讲解等方式,向学生讲述恐怖组织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恐怖活动的相关反恐知识,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反恐的意义所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学习践行《反恐怖主义法》,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履行法定义务,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坚守网络反恐底线,不观看、不传播、不下载、不转发暴恐音视频,全力配合反恐工作,积极举报涉恐涉暴线索,为社会平安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深入辖区中小学22所,参与师生2000余名发放了反恐宣传资料1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反恐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扎实推进校园反恐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