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1-00080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0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公安局联合市文广旅局集中开展行业场所统一清查行动  
穆棱市公安局联合市文广旅局集中开展行业场所统一清查行动
2021-12-09  穆棱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场所监管责任,规范行业管理,堵塞监管漏洞,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穆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相关警力联合市文广旅局集中开展行业场所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以娱乐业、旅馆业、洗浴业为查处重点,对各行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安防技防设施、落实实名登记、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严查场所内是否存在不如实登记、涉黄涉赌、非法留宿等违法行为。同时,对行业场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各行业场所要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次,检查旅馆业70家、KTV、歌舞厅19家、洗浴、足疗15家,发现问题隐患9处,其他场所26家,通过检查整改隐患3处,关停歌厅1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