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1-00079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1-2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公安局以雪为令全力保障辖区安全  
穆棱市公安局以雪为令全力保障辖区安全
2021-11-23  穆棱市公安局

11月21日至22日,穆棱市迎来今年第一场强降雪,最大积雪厚度超过30厘米,给车辆和居民出行安全带来隐患,为有效应对此次强降雪天气,穆棱市公安局以雪为令,周密安排,提前发布天气预警,在各交通要道及事故多发地带科学布置警力,做好防疫卡点执勤的同时,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边城穆棱。

21日下午15时许,大雪如期而至,在G10绥满高速下城子收费站执行防疫排查任务的民警郎贵林和同事们,一边对过往车辆进行防疫检查,一边提醒车辆驾驶员雪天路滑、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22日早上7时许,在G331通往福禄乡路口处,一辆白色小轿车因道路积雪且弯道倾斜,车越开越向道路右侧偏移,眼看就要撞到路边防护带上,驾驶员停车不敢再开,正在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肖福强见状后立即上前清理积雪,帮助车辆调正方向,重新行驶。

22日早上8时30分许,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行至八面通镇城南出城口处,因路面积雪太厚,导致车辆打滑无法前行,正在此处巡逻的交警大队民警门昆仑见状立即上前帮忙清理车下积雪,经过10分钟左右的救援,将被困车辆救出。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救援受困车辆8台,穆棱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坚守岗位、迎战风雪,全力疏导交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