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1-00077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0-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公安局开展监所安全隐患排查  
穆棱市公安局开展监所安全隐患排查
2021-10-18  穆棱市公安局

10月18日,接到武警总队下发的关于吉林监狱罪犯脱逃事件的通报后,按照市局主要领导要求,10月20日8时,主管领导王彬同志带领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开展监所安全隐患排查。

期间,王彬同志与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相关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监区围墙及监区周界警戒设备等安全防护设施,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梳理和整改。王彬同志要求,一是加强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杜绝思想麻痹懈怠、纪律作风松散。二是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充分发挥耳目作用,掌握监区动态,对有自杀自残、脱狱暴狱等风险的在押人员,要及时列为重点,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控制。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组织清监行动,清理监室内违禁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安全防护措施要做到定期维护,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持续推进“三共”活动,看守所与驻所武警中队要加强协作配合,开展联合演练,有效应对脱狱、暴狱等突发事件,确保监所安全无事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