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1-00076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0-1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公安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穆棱市公安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2021-10-15  穆棱市公安局

10月15日,穆棱市公安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绪杰主持,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全局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紧扣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任务目标要求,牢固树立“作风就是形象,环境就是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改作风优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宗旨,持续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建立健全各项机制,争取尽快见到明显成效。三是对照任务清单,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抓落实,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警种协作,形成攻坚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