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1-00074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9-0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副局长周建华深入交警大队就“护农保收”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副局长周建华深入交警大队就“护农保收”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2021-09-08  穆棱市公安局

为深刻吸取勃利县9.04重大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有效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保农护收工作。9月6日和8日,副局长周建华分别来到交警大队及下城子公路巡逻中队,就“护农保收”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期间,周建华同志通报了勃利县9.4重大交通事故的调查情况,听取了交警大队开展“护农保收”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汇报,分析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做好“护农保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并对交警大队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建华同志要求,一是全面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要按照“边排查、边研究、边整治”的工作原则,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展实地勘察工作,详细排查是否存在视距不良、交通设施缺失、路口设计缺陷等交通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一记录统计,及时消除化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全面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顿,联合各“交所合一”派出所,加强对农村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和不佩戴安全头盔及货车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的打击震慑。三是全面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联合各“交所合一”派出所,充分利用“警民服务群”,大力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农村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源头上降低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