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国防军事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21-07-30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国防军事题材电影在“四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9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重温党的峥嵘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建军大业》反映了毛泽东、周恩来、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中国共产党人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为寻求民族解放而走过的艰苦卓绝的道路。随着八一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等鲜活历史在银幕上的再现,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

通过集中观影,重温了革命历史,传承了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