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重点优抚对象家庭
发布时间:2021-05-19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退役军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根本标准,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以贯之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民困。

5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瑞存、副局长曹汝冰率队来到重点优抚对象在乡老复员军人韩希明、耿忠信家中走访慰问。通过与老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在了解到家中现在还有菜园待开垦栽植蔬菜后,便采买了豆角籽、茄子、辣椒等菜苗,大家在菜园里干起活来。有的清扫院落,有的翻地,有的播种,有的浇水……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劲头下,菜园的农活很快就干完了。

党员们纷纷有感而发:“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百年初心,践行百年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在新时代前行道路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为民办实事,让人民过上真正美好的生活。”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