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5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华夏影院开展以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的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他们的奋斗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哪怕自己看不到天亮,也要让爱人、战友、孩子看到天亮”的理想信念,哪怕牺牲自己、舍弃家庭也要点亮祖国的“黎明”,把“黑暗”彻底驱逐。

全体党员干部无一不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震撼。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与时代相适应的素质与能力,立足于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