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农业农村局党组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李军主任主持会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特邀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原辉授课,原辉为大家宣讲的题目为《从穆棱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讲解了1921年—1949年穆棱党史,从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中共穆棱县委的诞生及抗联英雄故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原辉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纷纷表示,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推动了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灌注前进之力,推动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收到了实效。

李军强调,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会后各支部不仅要开展穆棱党史学习教育,传达本次学习精神,还要有序开展自学读书活动,有效提升自学质效。

李军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结合起来,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二要务求实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盼,提高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