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社区群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4月23日,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联合红旗社区到房产1、2、5、7楼小区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服务社区群众”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是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们为了给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不怕脏累,用锹撮,用袋装,用手捡,对小区内的塑料袋、枯草、饮料瓶、烟头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对小区内有安全隐患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将小区院落清扫的干净整洁,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改善了小区群众的居住环境。

为人民办实事,是我们党的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教师进修学校党员教师和志愿者教师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智慧力量和行动力量,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现了责任担当,服务了社区群众。以后,他们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