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穆棱市开展五老进校园“不忘初心、 成就梦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由穆棱市关工委、共青团市委、教育关工委共同组织的“不忘初心、成就梦想”主题教育宣讲分别于4月20日、21日、22日在第三、第四、第五中学举行。特邀请五老代表、原穆棱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慧为师生作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讲座中,张校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讲座“不忘初心、成就梦想”》为主题,为广大师生讲述了中国百年党史及从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中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通过学党史、知党情、悟真理,引导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本次讲座史论结合,史料丰富,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课,让学生深受启发,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