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正文
市长张海峰带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8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12月14号,市长张海峰带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专程前往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在市博物馆,张海峰一行通过参观史绩展,缅怀、追思“重炮三团”在穆棱成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睹物思昔,聚精会神的观看着展馆的每一件红色展品,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历史故事,端详察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艰辛历程。追寻红色印迹,感悟红色情怀,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启迪智慧、明确方向。

张海峰希望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传承革命老前辈的高尚品质,走实走心、勇毅笃行,当好冲锋在前的示范、知行合一的示范,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穆棱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建功立业,以“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跻身国家兴边富民行动的东北典范、打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的穆棱样板”为愿景,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