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1-0002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2-2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2-26  穆棱市电视台

2月26号上午,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牡市纪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贺业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德胜、温宽泽、王雅罡、王欣、褚建华、刘晓野、刘学凯、沈明坤、戴志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坐。

贺业方指出,2020年是穆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围绕中心、聚焦主业,顶住压力、担当作为,严明纪律、严纠“四风”、严惩腐败,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绩,有效保障了穆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贺业方强调,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穆棱落地生效。审明题意,深刻认识政治监督“抓什么”,找到解题方法,熟练掌握政治监督“怎么抓”;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从严惩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立足从严防范,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注重从严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紧盯当前全市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不担当不作为宣战;以更大的决心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在清正廉洁严律己上做表率,在主动担当善作为上做表率;要坚持净化穆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贺业方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