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1-00019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2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委副书记 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零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 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零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22  穆棱市电视台

9月22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零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市领导汪金贵、王欣、褚建华、刘晓野、沈明坤、戴志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传达了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市扶贫工作重点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我市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牡丹江市委常委会关于旅发大会承办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穆棱市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穆棱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及《穆棱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

会议强调,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是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大举措,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防止公共权力滥用的有效手段。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不断推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创新,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政府行政管理方式的法制化、规范化和理性化。

为确保我市顺利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任务,会议强调,要强化政策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推进产业扶贫,稳定增加脱贫收入;健全监测机制,杜绝返贫和新致贫;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落实落靠纾困惠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新监管机制,管出公平、管出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就贯彻落实全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牡市委常委会关于旅发大会承办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市领导及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展开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抢抓旅发大会契机,结合我市旅游产业特色,强化旅游服务设施配套建设,补齐产业短板弱项,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把握旅发大会意图,科学谋划好相关内容,形成合力抓好项目推进;要在提升城市形象、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路线、精品景区上抓推进,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通过旅发大会,展示穆棱新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关系到社会矛盾风险、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民生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相关责任,狠抓落实任务,严格督导考评,确保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