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1-00017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2-0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一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一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02-09  穆棱市电视台

2月9号下午,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一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市领导刘德胜、王雅罡、王欣、褚建华、刘晓野、刘学凯、沈明坤、戴志军、程立双出席会议,温宽泽、王国祥、卢德刚、王君、刘明伟、周坤、郭千里、马越、袁封华、周金国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牡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我市疫控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和演练情况汇报;传达了中央关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审议通过了《穆棱市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方案》。

就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贺业方强调,要把思想认识再拧紧,做到不懈怠、不松劲,各乡镇、社区、森工及市直各部门要做好奋战到底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保障工作,全力保护和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彰显穆棱担当;要把闭环管理再扎紧,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相关部门要做好冷链食品的核酸抽检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风险隐患;要把防疫网络再勒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落靠农村防疫“四方”责任,要突出抓“防聚集”,全面守牢百姓生命安全防线;要把准备工作再抓紧,认真梳理自身职责,按照应急处置要求准备,坚决保障有情况第一时间配合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要补齐短板、堵漏洞,通过演练全面提升我市核酸检测能力及突发状况处置能力。

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贺业方强调,要吃透政策、摸清情况,力求学习好、领会好、真正做到了然于胸,全面掌握;要严守纪律、摆正心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就我市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方案,贺业方强调,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目标内容,明确责任主体,细化推进措施,强化时间观念,确保人员、责任、时间、进度、标准尽快落实到位,做到工作早部署、任务早落实、目标早完成;要结合实际,重点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执行能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