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1-00015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3-1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一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一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03-12  穆棱市电视台

3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一百一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市领导王雅罡、王欣、褚建华、刘晓野、刘学凯、沈明坤、戴志军参加会议,汪金贵、温宽泽、卢德刚、尹相武、赵岩、毕海波、刘明伟、周坤、郭千里、马越、袁封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牡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国、省及牡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工作方案;传达了中央、省、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工作方案;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九早”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迎接2020年度黑龙江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穆棱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若干意见》。

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贺业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年轻干部、关心关注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好年轻干部,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尽早成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穆棱的新征程中争当时代脊梁、贡献力量。

就做好政法相关工作,贺业方强调,要勇于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任务落实到人;要紧紧围绕今年的政法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出台硬措施,抢前抓早,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要务实高效,推进工作落实,针对重点、难点工作;要积极想办法,强举措,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常态化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就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贺业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正确处理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着力当前与着眼长远的关系、宽严相济的关系;要把教育整顿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用政法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就我市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贺业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重点关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挖掘、认真梳理穆棱红色抗联革命史,及时宣传推广基层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贺业方强调,要充分认清落实好“九早”工作的重要性,要逐条对照,对表找准问题、对标量出差距,全力推进整改补短工作;要持续提升落实好“九早”工作的行动力,增强紧迫意识,做到快速储备到位、演练到位、防范到位;要持续紧盯落实好“九早”工作的关键点,各部门要对照标准,审视正在执行的防疫措施中有哪些短板问题,及时完善整改,推动有的放矢、靶向提升。

就落实好全省乡村振兴考核工作,贺业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方向、坚持精准发力,吃透考核标准、加强问题整改,积极主动对接,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进一步增强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乡村振兴考核取得好成绩。

就审议通过《中共穆棱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若干意见》,贺业方强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各级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抵制干部选任工作中的不正当行为,“堵”歪道“疏”正道,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