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1-00005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2-0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  
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
2020-12-08  穆棱市电视台

12月8号,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刘学凯、赵岩、毕海波、刘明伟、周坤、周金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听取了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将头雁社区划分为两个社区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听取了全市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煤矿升级改造建设手续推进情况汇报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就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市长刘德胜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紧密衔接、圆满完成;要狠抓重点难点工作,抓时间、抢速度,倒排工期,把每一项工作都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

刘德胜强调,一是社区是党和政府为人民服务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清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破解社区治理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社区治理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我市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重视科技创新,立足我市发展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要加快推进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积极争取更多高新技术产业和配套项目落户我市,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发展。就全市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全市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人员流动时间、空间变化等实际情况,提前做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加强境外和高风险地区反穆人员的排查管控和追踪管理工作,实现我市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