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1-00004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1-0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1-01-08  穆棱市电视台

1月8日上午,市长刘德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刘学凯、戴志军、赵岩、毕海波、刘明伟、周坤、郭千里、周金国及全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牡丹江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牡丹江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草案)》;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下步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穆棱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方案》、听取了穆棱市2020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穆棱市废弃菌袋综合利用实施方案》、《穆棱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整体规划》和《关于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议题。就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刘德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市上下要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慎终如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健全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加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五有一网格”要求,个人和家庭要严格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要尽量减少外出;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穆人员和境外木材等资源的疫情防控工作。

刘德胜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三管”要求,做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新发展理念,要按照安全风险防范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保证全市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德胜强调,要高度重视穆棱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将《穆棱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方案》作为下步工作的指挥棒进行安排部署,将污染成因、治理办法进行逐项分解落实,设计详细的治理清单并逐项进行部署落实。会上,与会领导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各议题内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