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3-00016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4-1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次常务会议  
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次常务会议
2023-04-11  穆棱市电视台

4月7日,市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7届2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延安、周金国、袁长乐、韩雨昊、丛林、郭千里、于玲玲、薛守波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二季度指标预计情况、项目“开春即开工”进展情况、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推进二级医疗机构发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3年农村公路拟建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了市化工园区申建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张海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分析、凝聚共识,坚决不当“旁观者”,争做推动发展“局中人”,把经济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规划储备和项目审批服务,打破思维定式,做好任务分解,分级分类建立问题清单,加快前期要件办理和投资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办结、早开工、早建设。要加大重点跟踪项目跟进力度,定期进行省重点项目调度,力促跟踪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入统。要加大向上资金争取力度,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合理进行规划,为项目单位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助力推进我市“标杆、典范、样板”重点支撑工作任务。张海峰要求,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科学把握二级医院功能定位,分类引导发展方向,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因地制宜,分类实施,不断强化二级医疗机构管理提升,技术提升,特色提升,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全面推进健康穆棱建设。张海峰强调,强化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是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要严格执行房屋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巡查督查,制定辖区房屋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密切关注预警信息,做好极端天气预报和信息发送工作。张海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不断抓落实、补短板,对照“四好农村路”创建核查表具体要求,全力争创“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农村公路事业发展,聚力服务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县、乡、村三级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 “四好农村路”发展水平, 助力我市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海峰强调,要不断优化化工园区建设推进机制,各单位、部门要注重协调配合,强化共建共治,形成一体化园区管理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工作合力,提高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能力,实现高效率建设和高水平管理。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卞房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