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3-0001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2-2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十八次常务会议  
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3-02-27  穆棱市电视台

2月22日,市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十八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延安、韩雨昊、丛林、郭千里、于玲玲、唐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时效和质量的通知》;《黑龙江省新型城镇化规则(2021-2025年)》和《牡丹江市碳达峰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全市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向上对接情况汇报;传达了《黑龙江省关于新时代促进高水平开放发展的意见》,传达了许勤同志在省开放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市争创自贸区协同发展先导区落实情况;听取了关于我市包联企业(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黑龙江省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穆棱规划点位建设情况汇报 ;传达了牡丹江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结果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牡丹江市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试行)》,研究关于我市彻底整改省审计厅发现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穆棱市“十四五”黑土地保护规划》;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 ;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了穆棱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工作情况汇报。

张海峰指出,要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时效和质量的通知》要求,严格保证报送时限和质量,严守上报时限,严把信息质量,提升信息研判能力,严肃信息报送工作纪律。张海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许勤同志在省开放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意义,找准定位,利用我市地理区位优势,进一步深化中俄农业、制造装备、数字经济等建设发展,推进我市自贸区创建工作。要做实包联机制,制定包联台账,定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状况,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各类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高包联质效;要以服务企业为突破口,助力培育市场经济,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全省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穆棱规划点位建设,分批推进,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就牡丹江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海峰强调,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扛起防患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对全市防火责任进行再梳理、再明确,坚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市场主体全覆盖;要制定各行业隐患台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区域、行业和企业安全发展底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刘洋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