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2-0003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10-2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0-27  穆棱市电视台

10月21日,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领导张海峰、刘晓野、刘沛丽、沈明坤、田延安、刘明伟、袁长乐、赵磊、韩雨昊出席会议;刘学凯、袁封华、李俊刚、崔桂林、丛林、郭千里、于玲玲、唐嵩、许新、巩艳梅、郝桂菊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牡丹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及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穆棱市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穆棱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就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贺业方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突破提升,高标准配合牡丹江做好迎评工作。要对标先进经验,奋力迎头赶上。将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认真总结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形成具有穆棱特色的品牌。加强与兄弟县市的沟通联系,认真学习借鉴外市县相关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督导检查,合力推动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落实落细国家、省市稳经济政策措施,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领导包联企业项目机制,全面提升惠企利民服务水平。

就我市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贺业方强调,要强化协作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坚持多管齐下,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力度,不断探索秸秆综合利用有效途径,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要加强巡查监测,提高秸秆禁烧管控意识。

就加强穆棱河水污染防治工作,贺业方强调,要加强水质监测和预警,通过提前预警,保障水质提升。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加强对各污水处理企业的日常管理,落实好河湖长制职责。加密河湖长巡河频次,加强畜禽养殖散户管理,集中开展好清河行动。

就推进我市医改工作,贺业方强调,要抓关键、攻重点,紧盯目标深度发力。紧扣全域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这一重点任务,聚焦“三医联动”,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操作性,加快构建有序就医和诊疗新格局。要抓体系、理关系,紧盯服务靶向施策,突出“四大体系”,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重点,发挥县级医院在县域医共体、医联体的龙头作用,加快推进重点专科建设,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全面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水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疾病防控能力。要抓统筹,强基础,紧盯实效推进落实。以见成效、见实效为工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好医改攻坚战,推动医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