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dst/2022-00030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电视台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9-2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28  穆棱市电视台

9月23日,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召开市委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领导张海峰、刘晓野、刘沛丽、沈明坤、程立双、田延安、刘明伟、周金国、袁长乐、赵磊出席会议;刘学凯、袁封华、李俭波、李俊刚、崔桂林、丛林、郭千里、于玲玲、薛守波、许新、巩艳梅、郝桂菊列席会议,部分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重点工作阶段性成果现场观摩测评结果,与会市级领导就全市重点工作阶段性成果现场观摩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在讲话时指出,此次拉练内容丰富,工作安排紧凑,充分展示了各单位的成绩、亮点,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都有了新进展,为今后发展夯实了基础,取得了良好开局。就下步工作,张海峰强调,要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标杆、典范、样板”的工作目标,树立以工作论英雄,促进工作登台阶、上水平的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九牛爬坡、滚石上山的精神,聚焦发力,做好党代会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提高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要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敢于提高工作标准,跳起摸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攻坚克难;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站稳群众立场,充分展现为民服务情怀和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

市委书记贺业方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上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我市开展了此次观摩活动,这代表了市委、市政府抓重点工作的决心始终不改变、信心始终不动摇;抓项目的力度始终不减弱、速度始终不放慢;抓发展的劲头始终不松懈、目标始终不转向;各乡镇、部门要认真总结、专题研究,拿出对策、高效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此次观摩情况,贺业方指出,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发展信心要更加坚定,通过观摩活动,看到了各乡镇、部门的工作思路、创新和干劲,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发现了部分乡镇工作亮点不够突出、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干部作风仍需加强等问题和短板。贺业方强调,要围绕关键,狠抓落实,推进措施要更加有力,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处理好“谋”与“干”、“点”与“面”、“内”与“外”、“争”与“引”的关系,围绕“把事做成”来思考和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主攻方向要更加明确,主攻重点带动全局,主攻亮点增创优势,主攻难点增强支撑,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全力“突破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奋力保超全年目标,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校园安全、道路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于洋 刘洋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