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0-00026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1-1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举办2020年“蓝鲸杯”中小学生游泳比赛  
穆棱市举办2020年“蓝鲸杯”中小学生游泳比赛
2020-11-13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1月12日,由市教体局主办、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穆棱市2020年‘蓝鲸杯’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清华丽水游泳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有近百名游泳小将参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高低段。他们在50米自由泳、蛙泳两大赛程中进行激烈角逐。随着裁判员的哨响,各组参赛的小运动员们如同一条条锦鲤跃入池中,入水、伸展、划水、移臂、蹬水,每个动作都显现出小运动员们的矫健有力与轻快自由。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男、女高段组各项目由民主小学的王宗轩和丁曼乔等摘取桂冠;小学男、女低段组各项目第一名由民主小学的刘子赫和季佳淇等夺得;中学组桂冠由第四中学的何秀轩、杨震、和第五中学的郑雅宁夺得。教体局副局长王雪梅亲临比赛现场为获奖小选手颁奖。

本次游泳比赛的开展,为穆棱市中小学生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是检验我市青少年游泳水平的一次盛会,为穆棱市游泳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