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0-00029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2-0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我市举办第二届“体彩杯”雪地足球比赛  
我市举办第二届“体彩杯”雪地足球比赛
2020-12-01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开展,吸引广大群众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掀起我市全民冰雪活动的高潮。

11月28日,由穆棱市教育体育局、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的2020年穆棱市全民健身“体彩杯”第二届雪地足球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公园足球场鸣哨开赛。

共有来自全市各系统、战线的8支代表队相聚在足球场,用他们的拼搏精神、精湛球技为冬日的穆棱大地增添了无限活力。本次比赛在裁判工作和后勤工作上得到了穆棱市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第二届“体彩杯”雪地足球比赛是我市在取得抗击疫情胜利后首次举办的室外全民健身活动,标志着我市的全民健身活动逐渐步入正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甲组第一名金城队、第二名公安队、第三名倾城音乐队。男子乙组的前三名分别由野猫一队、野猫二队、冰枫队获得。

穆棱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男子甲组比赛

男子乙组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