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0-00024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1-0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举办2020年中小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  
穆棱市举办2020年中小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
2020-11-02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全面提高我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由市教体局主办、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穆棱市2020年中小学生三对三篮球比赛”于10月30日在教体局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中小学11支代表队、6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情绪高涨,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精神充分发挥出来。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荣获本次篮球赛团体成绩第一名的学校分别是:中学组第四中学;小学组民主小学1队。

本次赛事的举办提高了我市校园篮球发展水平,营造了“阳光体育、快乐篮球”的校园篮球氛围,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增强体魄,发现和培养了更多篮球后备人才,推动我市校园篮球运动的可持续性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