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0-00022
  • 分 类:  教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0-2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举办2020年小学生科技体育比赛  
穆棱市举办2020年小学生科技体育比赛
2020-10-23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了弘扬创新精神,追求科学梦想,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小学生的团队精神、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和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推进科学教育的发展,10月19日上午市教体局在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举办了“穆棱市2020年小学生科技体育大赛”。

本次比赛由穆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来自全市9所学校的300多名小学生参赛。比赛项目有:EPP飞机模型、弹射飞机、遥控四轴、四驱车、遥控汽车、汽车障碍赛、汽车拉力赛、电动自由飞、火箭模型共九大项目。各比赛项目分设个人奖和团体奖。

参赛小选手们无比激动的带着自己的参赛作品来到了比赛现场。比赛伊始,小选手们精心调试参赛作品、他们认真对待的态度,充分展现了我市小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孩子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学以致用的道理,更加调动了学生探索新知识的强烈欲望,也增加了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体现了科技的魅力所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感受到创造的乐趣,体验到获得成功的快乐。希望孩子们将所有的智慧集结,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